跳到主要內容

【手繪衣服】Hand-painted T-shirt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我的好朋友,都會收到我這樣一份禮物。
Hand-painted T-shirt!

4/3是她的生日,同時也是OASIS台灣演唱會
於是這件衣服的主角臉上就由英國國旗所充斥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她就是這件衣服這輩子的主角。
你們真是契合,
它是你的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Favorite songs - L'Arc~en~Ciel_A SilEnt LettER

話說悠閒,說來也真不悠閒 夏天真的到了,我的房間開始有著風扇呼嚕呼嚕的聲音 沒有開啟音響,一旁的洗衣機聲音也跟著轟巄轟巄 樓上的住家正在施工,也很吵 就算房間靜悄悄的,身旁還是有聲音在 說來我的腦袋,也隱隱約約浮出的一個聲音 有一點點鼓、然後雜質的吉他聲、重重的幾聲貝斯、還有那個唱的人慵懶著 我的腦袋似乎有點畫面 a silent letter- 旋律緩慢、顯現淡淡憂傷,心卻會很痛的一首歌曲。 歌詞大略的描述著 「我以為我們很相愛,可是你卻在我睡著的時候離開了。」 最悲慘的戀情莫過於像孩子般的自我投入, 歌詞中的意境也寫的令人動容。 A段只單單有著歌聲與吉他的聲音, 微微道出已經察覺快要失去的感覺, 『Stay with me..............』 進入B段、一聲重重的鼓打醒了美夢, 歌聲如同孩子一般,害怕的緊緊抓著 『I have been thinking about you...』 歌聲隨著襯樂漸漸激烈而高亢著, 到了副歌左聲道與右聲道同時響起高低音的合聲 我想證明我已經長大了 我不再懼怕你的離開 我能獨自面對大海 所以再見了 『さよならは..............』

narcissistic people.

I was a narcissistic people. 人總是我創作的最好題材, 也總是在情急的時候把自己的臉貢獻出來。 其實只是想要滿足自己 在鏡頭之前的欲望 畢竟我還只是懷著夢想的無名小卒-

《Always幸福三丁目》

當我看完後的第一個疑問是:天下間真會有這麼單純的幸福? 這部日劇就從東京裡一個叫三丁目的地方故事, 從東京鐵塔剛建開始,到建設結束之間,早期人民的單純幸福史。 我會如此感動著這部片就是裡面的單純幸福。 現在人們過於奢華與自由,對於目前自己對生活的貪婪是應該的。 我也是一樣,怎麼都過的不滿足, 衣服永遠少一件、東西永遠買不完、一有不順心情就差 比較、最好、炫耀,國民生活必修課程。 也許覺得自己沒有其實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。 幸福三丁目裡也不是持續的幸福美滿下去, 很妙的是他將四面八方不幸的人聚集而來, 他們一起蹦出幸福火花之後,又各自的回到自己的生活去。 這個故事把一些最平凡的事化為神奇。 一家人的快樂場景是貍貓做祟, 那貍貓真是厲害到連人類的幸福在哪裡都知道 爸爸總是會在聖誕節代替聖誕老公公問你想要什麼, 雖然都會知道聖誕老公公=爸爸 可是聖誕老公公還是一位幸福的神。 最最最感動的是那個空無的幸福, 明明是虛有的戒指,可是她確可以看著手指那樣幸福的臉。 裡面的幸福真的都好特別喔!很感動。 最後不算是完美的結束,不是最幸福的結束。 可是大家仰望著東京鐵塔,心裡確實有一份幸福,曾經的幸福。 人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雖然這一秒我們很快樂, 可是畢竟人生還長著,我們還有下一秒要度過。 太執著於過去在這個社會是會被淘汰的,我最近很明白這一點。 幸福三丁目看完會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吧!